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30 18:4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2016年,哈弗H2s进入了市场,纵观这两年的市场销量来看,不算是家族的佼佼者,不过整体也还算比较理想。不过随着各种合资以及自主小型SUV的纷纷到来,哈弗H2s仅有的一点优势也开始被慢慢的吞噬,基于此种状况,长城汽车适时的作出了调整,带来了18款哈弗H2s,而其中自动智尚型这款蓝标车型则赢得了最多的市场认可。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哈弗H2s本就非常的时尚,新车延续了这个特质,通过一系列细节的调整,赋予了其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前脸侵略性十足,六边形五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平直的线条大大的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大灯造型修长而别致,不仅带有透镜,而且还集成了LED转向灯和日行灯。同时前雾灯也有了配备,加上“7”字型镀铬装饰,颜值更胜以往。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2:内饰方面

“风琴式”内饰设计跟老款一样,很有创意感。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同时还大幅减少了内部实体按键,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四幅式方向盘在打孔真皮和镀铬饰条的处理下显得十分的精致,而且造型很时尚,加上人体功能学设计的运用,具有了更加出色的握感。9英寸中控屏搭载的是家族全新的车载系统,包含了车身控制、百度carlife、空调控制和倒车影像等功能。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3:空间方面

双色真皮座椅显得年轻又动感,坐上去也感觉非常的舒适。同时内部乘坐空间也相当的出色,在自主小型SUV中有着越级的表现。后排座椅中间没有安装头枕,有点美中不足。后备箱内部非常的规整,日常使用很方便,而且后排座椅还能放倒,空间运用灵活性很高。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4: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哈弗H2s采用的1.5T直列四缸引擎跟现款车一样,不过有了重新调校,匹配的变速箱也是跟现款相同的7速双离合,此款动力系统能够为车辆带来150ps最大马力、210Nm峰值扭矩。

原创新哈弗H2s自动智尚型 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总结:哈弗绝对是自主SUV的领军人物,出自于它的每一款车都非常的务实,此款哈弗H2s也是这样。尽管内外设计上跟老款车的区别不大,不过依旧有不少设计元素很是吸引人。出色的调教、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的定价成为了它新的卖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