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光ix5动力参数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风光公布了旗下全新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的动力参数,该车将搭载1.5TGDI/2.0TGDI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风光ix5前脸使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LED头灯与格栅相连,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拥有点阵式和三幅式两种样式格栅可选。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尾造型比较厚重,一体式贯穿尾灯也是近两年汽车圈流行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85mm/1865mm/1645mm,轴距则为2790mm。 

  新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上。智能化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有望搭载百度Apollo系统,或将赋予AI交互功能、人脸识别等黑科技,官方表示其准确率可达99.77%。 

  新车的车机系统在未来将融合地图、车联网系统、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AR导航等技术,不仅拥有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此外,新车搭载FCW前碰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JA拥堵辅助、HWA高速引导、ICA巡航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有利于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东风风光ix5动力参数
发动机版本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1.5TGDI 132kW(179PS) 270N·m
2.0TGDI 170kW(231PS) 355N·m

风光ix5是品牌旗下首次使用GD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并首次提供2.0T动力,其搭载GDI缸内直喷技术拥有高效率、低油耗、低排放的优势。传动方面提供6MT/CVT/6AT变速箱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