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粉丝预订通道即将关闭

汽车 pcauto 2018-08-07 16:48

倒计时10天,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粉丝预订通道即将于8月16日关闭!抢订即享三大专属权益,机不可失,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为回馈广大粉丝的信任与支持,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公布预售价的同时,开启了全国粉丝预订通道,并且为优先预订的粉丝送上三大专属权益:优先交付、定制车钥匙、专属车模。想要霸占专属权益?8月16日前通过扫描官方渠道发布的二维码,即可根据网页提示进入官网完成预订,电动智能超跑SUV触手可及。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科技为途径、情感为纽带,让汽车从冰冷的交通工具进化为有温度、有灵性的生活伴侣。其搭载了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独具智能扫风功能,可自主调整对人吹、避人吹等出风角度,让用户无需亲自动手即能舒享清风拂面。在节能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配合ESP hev可实现接近100%的全制动能量回收,让续航里程劲升15.4%。除此之外,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拥有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共计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以及4秒破百性能、0.29Cd风阻系数等多项超跑属性,为用户带来领先未来的智能出行体验。

 
除了独有的前瞻技术和产品超能力,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将为用户量身打造“线上APP+线下体验店”的全新服务模式。8月底,荣威将公布在售汽车出行服务中覆盖范围最大、最广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前所未有的出行服务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