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2021年或推L4级别自动驾驶成品车

汽车 pcauto 2018-09-14 20: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某外媒指出,福特正与Argo AI公司共同研发L4级自动驾驶车辆。并预计2021年推出不带方向盘和操控踏板的实际产品。

两家公司着力于研究自动驾驶车辆如何与非自动驾驶车辆共存,从而确保最大的安全性。例如,在遇到十字路口时,若普通驾驶员一直犹豫不决,势必会造成后方车辆驾驶员的情绪波动,也影响整体通行效率。而普及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就能令情况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此外,对于道路的限速问题,也对自动驾驶车辆的AI性能提出了考验。

关于Argo AI公司

Argo公司由其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ter Rander联合创立,这两位前卡内基梅隆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的资深人士所创建的公司,正与诸如福特等大型车企合作,建立了自动驾驶测试车队,并每车配置两名安全员,以规范、安全地进行所有自动驾驶项目的试验。(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