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蔚来、拼多多股价暴涨;苹果新品被指创新不足

汽车 亿欧网 2018-09-14 11:06

 

早讯丨蔚来、拼多多股价暴涨;苹果新品被指创新不足

大事件

Uber将向多伦多无人驾驶汽车中心投资1.5亿美元

9月14日早间消息,Uber宣布该公司将在多伦多投资逾1.5亿美元支持无人驾驶汽车研究。

这项为期5年的投资计划包括2019年初在这个加拿大最大城市开设一个技术中心,以及扩张该公司的先进技术事业群(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后者负责开发了Uber的许多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华兴资本正式启动在港公开发售

9月13日,华兴资本在香港召开IPO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在港公开发售。据了解,本次华兴资本IPO香港公开发行将于9月14日9时正式开始,9月19日12时正式结束,届时最终发行价将敲定。公司股票预计于9月27日在港交所正式上市。

苹果新品被指创新不足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品iPhone,价格再创新高。其中,iPhone Xs Max国行版高配(512GB)售价高达12799元。中国果粉翘首期盼的双卡双待终于姗姗来迟,苹果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特供版”,采用双物理卡槽设计满足中国用户需求。

但此次苹果新品,没有迎来市场的欢呼声,反而引起一片质疑。苹果此次发布的新品,在外形上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没有什么改进,同时在产品的增重和双卡功能上还不够不完善。

此外,新华社发文称,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之际,苹果此番部署体现出其对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依赖度在上升,但更大、更贵背后,其优势地位正面临更多挑战。明星公司

蔚来汽车股价在第二个交易日迎来暴涨

9月14日消息,蔚来汽车股价在第二个交易日迎来暴涨,盘中股价一度飙涨超90%,市值也一度达到130亿美元。截至收盘,蔚来汽车股价暴涨5美元,报11.6美元,涨幅达75.76%。

目前,蔚来汽车市值为119.02亿美元,创始人兼CEO李斌身价突破百亿人民币。

拼多多收盘涨幅超30%

9月14日消息,昨日拼多多开盘之后股价大涨,截止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6.92美元,报29.96美元,涨幅达30.03%。据悉,拼多多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过去三天累计上涨超过56%。目前,拼多多市值为331.89亿美元。

拼多多曾于周二收涨19.4%,创IPO以来最大涨幅,市场认为当日大涨是因为与网易严选的合作。昨晚,高盛给予拼多多ADR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9美元,相较拼多多上次收盘价高38%,拼多多平均目标价为24.9美元。彭博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有2个买入和1个持有评级。

中资控股电商平台新蛋Newegg筹备赴美IPO

9月13日晚消息,联络互动发布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拟分拆旗下企业新蛋Newegg赴美上市。这将是继拼多多上市以来,又一起中资控股电商平台开启上市之路。

猎豹移动宣布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1亿美元股票

9月13日晚间消息,猎豹移动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未来12个月内最多将回购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称:“董事会的这项决定凸显了我们目前的一个看法:回购自己的股票就是一项非常好的投资。猎豹移动将继续产生巨额的利润和自由现金流。”

视觉中国与煎蛋网版权纠纷遭质疑

9月13日,深交所向视觉中国发出关注函,要求视觉中国就前期收购500PX、Corbis Images及与“煎蛋网”版权纠纷等事项进行说明。

近日,上海证券报刊登《“视觉中国”,王者还是贡臣》一文,报道称,煎蛋网在翻译外稿时使用了Getty图片造成侵权,视觉中国作为Getty代理商,提出侵权索赔。双方最终以签署正版图片授权合作协议的方式解决了纠纷问题,每张图片的单价为60元至80元,而如果按诉讼赔偿,每张图片单价可高达5000元。

捷信消费金融法定代表人变更

9月13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消费金融”)的法定代表人近日由Ondrej Frydrych 变更为Roman Wojdyla。捷信消费金融方面解释称,此为正常的人事调整,Ondrej Frydrych已经担任捷信集团首席执行官,Roman Wojdyla继续担任捷信消费金融总经理。

喜马拉雅与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计划

9月13日,喜马拉雅与腾讯视频正式宣布推出跨平台的联合会员计划,打通双方会员体系。用户购买其中一家会员可以同时获取另一家平台会员权益。

同时,两家还推出了“联合IP孵化计划”,筛选出有潜力的优质IP,通过团队完成商业化包装,打通两个平台的流量,给出S+级资源做宣发推广。

链家半月内密集转移17家旗下子公司,疑为上市做准备

据悉,链家正在将旗下子公司密集转移至新公司链家(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最近半个月已经转移了17家子公司,包括贝壳找房、贝壳技术、上海链家、青岛链家、成都链家、沈阳链家以及链家在北京成立的部分公司。融资消息

互联网招聘平台魔方微猎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近日,魔方微猎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由协立投资领投,夸克投资、考拉基金跟投的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创始人郝耘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业务扩张,优化大数据技术团队,以及提高企业交付体系建设。

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用大数据+云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人才,完全按结果付费。大佬说

小米雷军:必须要从“游击队”变成正规军、集团军

9月13日下午雷军发内部邮件宣布了小米集团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这显然是小米上市之后非常重要的一次内部调整。

对于此次调整,雷军在接受访谈时提到,“这次调整的基本思路,首先是加强总部职能,合伙人回到集团,从战略和管理层面为年轻管理者引路护航。王川、刘德带领的参谋部、组织部的工作,就是协助我制定集团的发展战略,并督导各个业务部门的战略执行,还要做好核心人才培养和管理。”

“早期的小米,我们的打法有点像游击队,或者特战队,创造了很多奇迹,但今天小米营收过千亿,员工近两万,再靠打游击,肯定不行了。要能打运动战、能打相持战,更要能打大兵团作战,我们就必须要从‘游击队’变成正规军、集团军。”同时他提到,此次组织架构调整只是一个开端,未来 2 年内,小米肯定还会陆续进行一系列调整和优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