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6 15:2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如今新能源车多不胜数,那消费者最终的需求是什么呢?是安全保障还是智能科技抑或是续航里程?当一款新能源车同时具备上述三个条件时,说明它离成功不远了,而广汽新能源GE 3 530就是这样一个存在。相信大家对老款GE3不会感到很陌生,如今改款后续航里程变得更长,同时再次提升了内部科技配置。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1:外观方面

Low-Poly的设计语言出现在了新款GE3身上,全身运用了大量多边形和三角形设计,营造了一个简洁又年轻的整体造型,而且在细节处理上也非常的出色。“凌云翼”家族前脸仍然得到了沿用,全封闭式格栅搭配蓝色的LOGO很好的凸显出了全新的身份。相比于老款,新车有所增加了车长,轴距还是原先的2560mm。侧面凌厉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在后门处进行了收尾,车辆运动感有了很好的提升。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完全不跟外观相同,车内出现了不少圆角设计元素。旋钮式换挡、互动双屏和全液晶仪表的采用营造了科技感浓烈的内饰氛围。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好,而且在3、9点处采用了凹槽处理,舒适度有了保障。两侧集成了电话、语音、定速巡航和多媒体等功能按键。10.1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样科技感十足,中间速度表非常的醒目。8英寸主屏搭载的是广汽新能源AI系统,具有智能语音、一键找桩、实时导航、社交出行和QQ音乐等五大核心功能。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3:空间方面

前排采用了真皮座椅,填充厚度适中,座椅的侧翼的包裹性也很不错,电动调节的采用方便了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比较规整,配备了3个头枕,舒适度还是提供的不错的。乘坐空间方面也表现的挺好,尤其是后排空间非常的宽敞。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4:动力方面

新款GE3采用的是一台132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的永磁同步电机,内置的是47kwh容量的电池组,具有160wh/kg的能量密度,整套动力系统带来了410km的超长续航。

电动车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GE3 530试驾

总结:内外设计上,广汽新能源GE3 530跟老款相差不大,“三电”技术是最明显的变化,智能温控系统和高能量密度电池的采用,大幅的提升了综合续航,而且先进的电池技术也使得其补贴政策更加实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