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广州站开战

汽车 pcauto 2018-09-05 11:29

日前,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媒体联赛广州站在琶洲拾号公园拉开序幕。本次媒体联赛属于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一项,共有超过20个媒体参加,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各大媒体队伍将通过比赛的方式,选拔十人组成广州媒体联队,参加11月的年度总冠军争夺赛。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将通过为期近6个月的比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点燃足球热情,而媒体的参与,更是东风风神希望通过媒体,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足球这项全民运动中来。

2018年是足球大年,世界杯热火朝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俄罗斯赛场之上,足球运动再次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而对于国人来说,最遗憾的莫过于俄罗斯世界杯没有中国国家队的身影,可以说,足球,始终是国人心中的一个痛点。

喊了那么多年振兴中国足球、实现中国足球梦,如何振兴?如何赢得未来,实现梦想?发展足球运动是一个系统工程,离不开政府、企业、媒体等社会各界力量的协力支持,共同营造足球运动的土壤,使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而企业作为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其对于足球的关注和投入至关重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逐步参与到足球相关的赞助活动中来。赞助形式也是多种多样,赞助职业联赛、邀请知名足球俱乐部来华、著名球星中国巡回活动等等。而往往大部分的赞助活动,真正意义上能够称得上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的寥寥可数。

值此体育大年,东风风神与新浪体育携手打造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为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足金联赛作为新浪体育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赛事IP,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五人制足球联赛。本届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赛程将依次覆盖兰州、北京、石家庄、贵阳、昆明、郑州、长春、武汉、成都、深圳、广州等25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数量将达3200支,参与的球员将突破3.2万人。

此外,东风风神还在线上、线下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重庆“街舞季”、武汉“开学季”、苏州“美食季”等主题,给广大参赛和观战的球迷朋友带来无与伦比的“体育+娱乐”互动体验。11月,来自各城市的冠军球队还将齐聚广州,争夺年度总冠军的桂冠。

正如中国足坛教父金志扬指导所说:“只有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共同发展,中国足球的未来才有希望。特别感谢东风风神对于足金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这样的企业再多一些,给予社会足球更多的关注和投入!”

与那些更偏向于博眼球、求关注的足球活动不同,足金联赛是一个面向人民大众,鼓励更多人走上足球场,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的一项全国最大规模的民间足球赛事。而东风风神作为足金联赛的顶级冠名赞助商,无疑是为足球运动在国内民间大众中的推广与普及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的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将品牌与音乐、运动等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距离。无论是沙滩足球、微型马拉松还是足球项目,都是东风风神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创新性营销活动,在推动品牌向上的同时,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东风风神愿意为全民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为更多年轻人提供走上赛场、亲身感受足球运动魅力的机会。足球作为一项积极向上、充满拼搏精神的全民运动,与东风风神所倡导的“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也与东风风神传递的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高度契合。东风风神愿意采用足球这种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方式,将东风风神的品牌精神传播出去,去感染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热爱足球的同时,更加了解风神、爱上风神。

赞助足金联赛对于东风风神来说也是树立品牌形象,通过体育营销加强与目标消费人群进行沟通的一种重要方式。足球事业的发展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金来支持,企业能够有能力和余力投身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必然需要保持自身的经营活力。而足球运动能够为企业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提供渠道。我们很乐意看到企业能够从中获得提升品牌美誉度,助推企业自身更好发展的机会。因为,这无论对于足球运动的发展与普及来说,还是对于企业的推广与发展来说,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