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6 20:1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印象深刻。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近日:18款丰田酷路泽柴油版4500已到港,现车销售。18款柴油版4500外观和汽油版基本一样,丰田公司把18款柴油版酷路泽4500从六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柴油版充分发挥了环保省油的特点,动力充沛的基础上又给您带来了经济环保的惊喜。为您节省了巨大的燃油费用,如果您喜欢并想了解这款车型,您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请相信专业的力量!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目前市场上有两款配置。一款两气囊和一款八气囊的,八气囊的版本配置高一些,具有八气囊,前后大包围,航踏,雷达测距无线充电等高端配置。具体配置如下:

兰德酷路泽4500 18款 柴油 GXR

中东现车|白/米|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500柴油 GXR版 白/米 配置:天窗,2气囊,8速、吸顶DVD,18寸铝合金轮毂 ,智能进入,一键启动,卤素远光大灯近光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后雾灯,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后尾翼,桃木内饰,桃木真皮方向盘,冰箱,胎压警报系统,脚垫,丝绒座椅,后排手动空调,前排自动空调与独立控制,拖钩 现车 七座手续 国五排放 有环保清单

兰德酷路泽4500 18款 柴油 GXR

中东现车|白/米|

2018款酷路泽4500-柴油D4D发动机(国五环保) 配置:8速自动变速箱,KDSS,8气囊,7座,天窗,冰箱,LED氙气大灯,外观大包围,航踏板,镀铬外观,前后雷达测距,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400米遥控启动,电动座椅,3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8铝合金轮毂。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优点:涉水能力无需质疑,绝对是日系越野强者之一,,2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可变悬挂系统可涉水700mm都证明了它出色的涉水能力。在车系上,一般情况下,日本由于长期多雨,且城市道路也存在积水现象,所以日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能比较好。而欧洲相对少雨,城市排水系统比较好,不会存在严重的内涝,因此德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稍差,在涉水时需要特别注意,并且涉水后要及时进行保养。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KDSS悬挂技术让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从容应对各种路段,是真正的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柴油版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如果您担心柴油版在寒流地区不好启动,那您尽可放心,18款柴油酷路泽4500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18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发动机,8速变速箱,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最大功率173KW/3200rpm ,最大扭矩达到614NM,全新升级配备的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在良好路面上可抑制悬架收缩,崎岖道路上则会放任悬架自由伸展。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500价格解读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消防队对面D展厅的天津朗之星,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朗之星

电话:13312111811(同微信) 孟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消防队对面D展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