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6 20:1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比起老款车型,它要更长更宽更低矮,如此变化增强了动感效果。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双眼”在变得更时尚,照亮越野路。外形略显流畅,融入了一丝城市化的元素,前保险杠更展现了强健的运动细胞。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外观越野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很是震撼。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新车型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中控部分一如既往地简单,丰田内饰向来如此,其注重的是汽车最本质的东西:发动机、地盘、车身构造,丰田不想其他车型,控制键多,电子元件多,这也恰巧是其经久耐用的根本原因.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高级丝绒座椅,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特别是后排,经过实际测量,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275-515毫米之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8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作为沙漠越野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2018款中东版田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体验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消防队对面D展厅的天津朗之星,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朗之星

电话:13312111811(同微信) 孟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消防队对面D展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