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宁德时代签协议 合作电池技术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5 18:5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与宁德时代于9月3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汽车电池技术领域展开协作,并就上汽通用下一代新能源电池研发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上汽通用与宁德时代将致力于高效、务实的合作模式,并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汽通用/宁德时代签协议 合作电池技术

上汽通用此前发布新能源规划,从2018年到2025年,将在已经推出轻混、全混动、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车型基础上,将再推出多款插电以及纯电车。与宁德时代的合作,将为上汽通用新能源汽车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