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总部迁往密歇根州 每年两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7: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总部将在明年4月从纽约搬往密歇根州沃伦市,同时将保持独立运营。据悉,总部新选址靠近通用汽车沃伦技术中心,意在拉近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负责新产品的设计和工程团队的距离,让沟通过程更加简化和高效。

从今年至2020年,凯迪拉克正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进行品牌历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将总部搬往密歇根将进一步助力该计划的开展。

总部迁至密歇根州沃伦市后,凯迪拉克品牌团队与新产品研发的相关团队更紧密地合作,其中包括设计,工程,采购和制造等部门,确保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全面开展。

据悉,曾担任英菲尼迪首席执行官的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在2014年正式跳槽到凯迪拉克,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上任后的尼琛开始对凯迪拉克作出全方位的改革,其中就包括将总部在2015年从底特律迁往繁华的纽约SOHO区。

事实上,尼琛已经在半年前离开凯迪拉克,通用还曾表示过凯迪拉克总部不会离开纽约,不过考虑到企业战略的调整,总部的搬迁计划也是合理化的决定。

位于纽约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将被保留,品牌体验中心将继续作为举办活动、演出及相关合作发布的场地,在纽约地区持续扩散影响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