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RDX预售34.80-39.80万 豪华中型SUV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7: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本田官方宣布,全新广汽讴歌RD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4.80-39.80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可谓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引进,并保留了著名的SH-AWD四驱系统。官方同时还宣布,今年年底将导入“SPORT EV”电动化技术,即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年底上市。

全新广汽讴歌RDX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10AT 畅享版 34.80
2.0T 10AT 悦享版 36.80
2.0T 10AT 尊享版 38.80
2.0T 10AT 智享版SH-AWD 39.80

新车采用名为“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家族式设计,追求棱角分明的层次感。讴歌独树一帜的五边形钻石中网样式在RDX上得到运用,目前新款讴歌CDX和TLX的中网也采用同样的造型。前大灯组内的LED灯呈一字型排列,“眼神”凌厉。

新车的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末端出发,一路斜向上延伸至后尾灯处,轻松地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日系运动气息十足。而新车车尾部分造型饱满,梯形的内凹设计+回旋镖形尾灯的凌厉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不愧对其豪华的定位。造型非常独特的中控台配以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既实用又有科技感。此外,皮质座椅的腰部支撑非常到位,填充物柔软,不易产生疲劳。

动力方面,新一代RDX将搭载型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本田引以为豪的SH-AWD公路四驱系统,动态表现值得期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