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新款CS55/蓝动版 将于9月12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汽车官方透露,新款长安CS55/CS55蓝动版,两款车型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款长安CS55将在外观、内饰、配置都迎来全面升级,并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而长安CS55蓝动版车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具有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大功能,可实现油耗15%的高效节约。

长安CS55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长安CS55 待公布
长安CS55蓝动版


外观方面,长安新款CS55/CS55蓝动版都基于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点阵式设计,其中央的“CHANGAN”文字LOGO更改为长安汽车LOGO。而灯组设计方面,新CS55采用呼吸大灯,在远光渐亮、日行灯常亮模式下,眼神深邃有神。另外,新款CS55还将推出紫色车身涂装可选。

来到侧面,与车漆颜色相同的C柱向前倾斜,而D柱则采用隐藏式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尾部方面,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实现首尾呼应。

尾部方面,CS55蓝动版把右侧CS55的尾标下方的230T标已换为48V的专属蓝动标识,表明了CS55蓝动版的特殊身份。

内饰上,长安CS55搭载人性化的视觉信息交互系统,而蓝动版在中控大屏上,可实时显示车辆的能量流动方向和动力驱动方式,以及节油效果显示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在用户使用新车阶段(约头3个月)通过引入新风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给用户提供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

配置方面,CS55所搭载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而CS55蓝动版还将搭载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够通过中控液晶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不同工况的实时动态以及节油效果。

动力方面,长安CS5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kW(15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CS55蓝动版将搭载BlueCore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15kW(157PS),峰值扭矩225N·m,48V电机功率11.5kW(16PS),扭矩50N·m。在城市路况下,CS55蓝动版理论上可节省15%的燃油消耗,在实测的高速工况中,百公里油耗极限可达4.7L。(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