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8 11:3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50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八气囊KDSS版依旧保持了硕大凶猛的外观设计,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抵挡它的霸气,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略微侵略的轮廓,尽显霸气。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八气囊KDSS版是柴油发动机,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 八气囊 KDSS 基本参数: 长*宽*高:4950*1980*1890MM 轴距:2850MM 最小离地间隙:230MM 整备质量:2615KG 最大载重质量:735KG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L 行李厢容积:259L。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 八气囊 KDSS 发动机参数:发动机型号:1VD-FTV 排量:4461M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最大马力:235 最大功率:173 最大功率转速:3200 最大扭矩:615 最大扭矩转速:2200 发动机特有技术:Dual VVT-i。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 八气囊 KDSS 变速箱+底盘转向:6挡手自一体 底盘转向: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 后悬架类型: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助力类型:电动助力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 八气囊 KDSS 灯光配置:LED刹车灯近光LED灯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前雾灯 大灯高度可调 大灯清洗装置 迎宾踏板灯。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 八气囊 KDSS配置:8气囊,7座,天窗,KDSS悬挂,冰箱,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前后大包围,航空踏板,镀铬外观,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倒车影像,无线充电,蓝牙电话,桃木方向盘,巡航定速,蠕行模式,差速锁,2档起步模式,一键启动,400米遥控启动,丝绒座椅,主驾电动座椅,3分区空调,柴油加热系统,拖钩,18寸铝合金轮毂。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本质区别及其原理:汽油和柴油都是从石油中炼制出来的,但是分属不同的馏分。汽油主要成分是含有8-10个碳原子的碳氢化合物,分子量较小,而柴油的主要成分则是含有12-15个碳原子的碳氢化合物,分子量较大。碳链长度的不同,导致汽油和柴油存在物理和化学性质的差异。汽油挥发性强,扩散速度快,容易被高温热源点燃,但是自燃温度较高(约600℃),适合利用火花塞点燃;柴油挥发性差,不容易被点燃,但是碳链较长不稳定,自燃温度较低(约400℃),适合利用压缩过程缸内气体温度的上升引燃。因此汽油和柴油性质的差异导致了利用方式的不同。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简单点说汽油是被点燃的,高挥发性易燃,适合快速燃烧产生高转速,爆发力强,一般适用于轻型乘用车;柴油挥发性差,燃点低,适合慢速高压力燃烧,所以低转速高扭矩,有后劲,一般被用于重载货车;所以真正去越野的越野车都是配备的柴油发动机,而汽油机的越野车是适合长途穿越的,也就是说适合高速行驶及公路行驶,真正的翻山越岭都是走低速爬行,柴油机才是低速王者;柴油发动机的优点是稳定可靠,续航远;同样一箱油,柴油车的续航能力超汽油车一半多,所以中东版的柴油4500都是配备的大油箱,为的就是续航能力。

18款丰田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配置解读

2018款兰德酷路4500柴油GXR八气囊KDSS版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御驾汽车保税店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御驾汽车保税店

电话:18920526323(同微信) 肖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411号港口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