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8 11:5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提起柯斯达,大家都不陌生。作为近期热销车款,柯斯达以突出的性价比著称。但实际使用中口碑如何,编辑来到汽车城,初步试驾了该车。

丰田考斯特内部采用的座椅都是独立的航空座椅,并且加大加宽让乘客们在乘坐的时候丝毫不会觉得束缚,坐在上面既安稳又安全,丰田考斯特发展了那么多年,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换代,依然能够在现在商务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与其自身的优良品质分不开,同样也和丰田考斯特改装的技术有着很大关系,丰田考斯特内部航空座椅更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合理设计,巧具匠心,无论于驾驶者,亦或是乘坐者,奢华不再表面功夫,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旨在为乘客营造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所谓明星款就是专门为明星们出行设计的一款专门用车。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且他们在外奔波拍戏也需要一个温馨舒适的座驾。在舟车旅途中可以有一个很好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这一款的设计注重隐秘性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这款明星座驾的主要特点可以体现在一下的这些方面。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款座驾在四川一汽生产的丰田考斯特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改装设计,打造出更加能够衬托出尊贵感的气质。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马力可达232,强大的动力以及高效的隔音设计,让我们在乘车的过程中既能够保证足够的动力也不会出现一些噪音影响我们在乘车过程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版座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为舒适的乘车体验。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座驾的另一个特点体现在对于明星的隐私的保护上,具体可以体现在这样的两个方面。第一在于外观的密封不透的茶色玻璃上。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豪华版采用的是密封性玻璃豪华的航空外摆门,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彰显出了高贵的姿态。在内饰的改装上又可以安装豪华美观的布艺窗帘或者简单大方的百褶窗帘。无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我们都可以得到最安全的乘车环境。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另外一个保护明星隐私的神器就在于内饰的隔断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内饰增加全封闭隔断,于驾驶席隔开,对面来车方向也不会看到明星在车内的一举一动。在车内的驾驶席的设计上,为了增加美观性和实用性。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款座驾还特意增加了电子时钟显示屏以及其他的一些美观的内饰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款充分体现了对于明星们乘车的保护。

最大限速135公里/小时 丰田考斯特体验

除了这些之外,丰田考斯特13座还更加注重舒适性的考虑,在车内的座椅的改装上可以采用院中进口的埃尔法座椅或者舒适的真皮座椅,方便的可旋转航空座椅。同样丰田考斯特13座明星座驾还可以设计沙发床,这样更加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休息,有一个更舒适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明星座驾舒适的设计满足我们一路的需求。

购车方面:我们了解到,目前柯斯达有不错的优惠幅度,综合考量性价比不错。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众和恒通

电话:17338126401(同微信) 陈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平西王府丰田商务汽车产业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