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8 17:2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亲身感受宝马X5中东版。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2018 款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18 款宝马X5内饰方面的配置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四门的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方向盘也是电动调节的,此外还配备了一块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区域有配备一块10.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iDrive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但是没有通风,需要这个功能的话也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下方像电子手刹,选择驾驶模式等等的操控按钮都是有的。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18 款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加上最新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不仅成为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效的车型,部分车身采用航空材质,在重量上也减轻不少,为经济效率做着不小功劳。装配了M系列性能套件的X5更具运动气息和侵略感。宝马X5新车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全 新2018款宝马X5 后排空间方面: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俗话说的话,开宝马坐奔驰,也是不无道理的。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全 新2018款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 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下面依次是空调调节和音响控制,中间点缀有实木装饰面板及铝质装饰条。宝马方向盘设计总是感觉比其他品牌的车型粗壮一些,手感非常扎实,新X5自然继承了这点。

18款宝马X5 3.0T黑色白色中东版现车价格

18 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中信远大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信远大

电话:18822642833(同微信) 洪阳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