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将与电池供应商续签 压低采购成本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8 17:2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宝马计划与电池原材料供应商签订更长时间的交易合约,以此实现更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并同时压低电池的采购成本。

宝马将与电池供应商续签 压低采购成本

『于近日亮相的宝马iNEXT纯电动SUV』

宝马管理委员会表示,在未来集团电气化发展战略中,对于电池成本的控制将是重要的一环,宝马正在推行一项确保低于竞争对手的低成本电池采购策略,其中方法之一是通过保持与电池原材料商的稳定供应关系,来实现低成本的长期采购计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