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品牌CEO施泰德可能将被大众放弃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8 17: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已因在“大众排放门”当中涉嫌舞弊而被停职的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可能将被大众放弃。

2018年6月18日,施泰德在其家中被捕,自2015年“大众排放门”曝光以来,不断有大众高管被捕或面临诉讼,据不完全统计这一数字已经高达38人。而迫于压力,施泰德在被关押48小时之后,选择同意配合慕尼黑检方作证,并做好坦白准备。

奥迪品牌CEO施泰德可能将被大众放弃

今年7月份,被关押近一个月的施泰德向慕尼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被释放,得到的回应却是法院的拒绝。慕尼黑当地法院的驳回声明,意味着施泰德在短期之内还不能脱身。慕尼黑警方称,施泰德一开始还配合检查官的调查,但现在已拒绝陈述事实。

奥迪品牌CEO施泰德可能将被大众放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