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2创享版车型上市 售7.49-9.4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9月28日,哈弗官方宣布,旗下哈佛H2新增的创享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以7.49万-9.49万的售价区间,搭以丰富的配置,凸显出了性价比的优势。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红标)指导售价
车型 时尚型 6MT 时尚型 7DCT 风尚型6MT 风尚型 7DCT 智尚型 7DCT
售价(万元) 7.49 8.49 7.99 8.99 9.49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蓝标)指导售价
车型 时尚型 6MT 时尚型 7DCT 风尚型6MT 风尚型 7DCT 智尚型 7DCT
售价(万元) 7.49 8.49 7.99 8.99 9.49

外形部分,此次创享版作为新增车型,并未对外观进行大幅度调整,但LED大灯成为可选配置。红标车型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继续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显得更加时尚运动。

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18寸的五辐式轮圈,造型简洁,并搭配235的宽胎。在新车6种可选的车身颜色衬托下,运动感颇丰。新车车长和车高分别为4365mm和1695mm。

配置方面,创享版增加了语音控制系统,同时该车也配备有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具备锁车、高速自动关闭及防夹、自动/手动两种操作模式,并与遮阳帘联动)、主驾6向可调、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带Autohold)等功能。

安全方面,新车将装备六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RMI 防侧翻系统、HBA 液压辅助制动,HHD/HDC上下坡辅助、胎压监测、雾灯自动转向照明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将沿用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