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致汽车计划在2022年前发布21款新产品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观致汽车在上海举办媒体交流会,会上观致透露了未来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方面的发展规划。2022年前该公司计划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

通过观致汽车的产品型谱,我们可以发现该公司未来每年都将推出4-7款新产品,产品涵盖不同级别、传动油动/新能源的轿车、MPV、SUV车型,种类十分多样化。今年11月观致3纯电动车型将率先发布,明年将推出两款燃油紧凑级SUV、一款纯电动轿车和观致5纯电动版。到2021和2022年,观致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首款中大型SUV和首款MPV也将相继推出。

观致计划继续加大在经销商层面的发展力度,目前全国观致4S店已超过200家,今年1-8月累计销量41863台,同比增长达456%。同时观致已与滴滴出行、斑马智能网联、百度阿波罗无人驾驶、博世智慧城市交通等公司达成合作,以进行未来智能出行领域的发展。

研发技术层面,观致汽车研究院将在今年年底发展至千人规模,研究院内部包括造型与设计中心、整车/平台研发中心、新材料研究所、智能网联研究所、实验验证中心、新能源研究所和动力总成研究所。汽车动力系统、车架、底盘、造型等每一个部分都拥有较为庞大的研发设计团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