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既熟悉又有惊喜 主编体验全新宝马X3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痴迷SUV车型,而中型SUV更是车迷们最关注的重点车型,不仅要足够有“面子”,同时也必须具备“里子”。面子自然不必过多赘述了,主要是品牌、颜值及气场。而“里子”则是空间、科技配置及动力是否足够满意。而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这个级别中最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了,从原来进口引进为合资的全新宝马X3。而我也将从买车及用车的几点刚需进行展开,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全新宝马X3的驾驶及实用性方面的具体感受。

说到一台SUV给你的第一印象往往不是什么动力参数及丰富的配置,最直观的就是你第一眼看到它是否喜欢,用一句土味情话来说就是“眼缘”。而换代了的全新宝马X3在外观上也做足了功课,虽然整体设计依然是非常经典的家族理念,但细微的改变也足够让人感到惊喜。

绝大多数厂商对于新车的外观要求都是小幅度变化之后更加精致的同时依然保留非常高的辨识度,眼前这台全新X3自然也不例外。但欣喜的是不单单只是为了颜值,在实用性上也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时下主流的科技配置一应俱全,配备了标志性的天使眼自适应LED大灯照明更加清晰,自适应巡航及全景影像也让行驶更加安全。这点来说变化之后的全新X3还是物有所值的。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竞品车型虽然优势不明显,但别忘了,竞品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后都加长了轴距来迎合国内消费者,比如奥迪Q5L。但反之来看,宝马全新X3在车身尺寸上虽然没有加长,但数据丝毫不落下风,车身高度反而超越同级别竞品。对于保留非常原汁原味血统的宝马来说已经非常优秀了。

另一方便来看,凭借着宝马优秀的50:50完美配重比设计出的车身线条无论在视觉冲击力还是实用性上都应该被认可,其风阻系数仅为0.29。配置上四门无钥匙进入的便利性与档次感也对“面子”有了不少帮助。

尾部造型变化亮点主要是尾灯在全新X3上有了十足进步,相比老款X3尾灯那种粗狂的油腻感,全新X3尾灯更加纤细,层次分明并且采用了全LED显示,与整车设计理念也非常搭衬。而对于运动属性上的提升是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设计,这对于运动元素凸显尤为明显,同时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