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将于9月19日公布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东风本田INSPIRE将于9月19日公布内饰并且有望公布中文名,上市时间预计是在10月25日。动力上将会搭载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的锐·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高度还原了早在北京车展亮相的INSPIRE原型车。作为与全新雅阁的共享打造的车型,东风本田INSPIRE保留了全新雅阁的轮廓线条,前后脸都经过重新设计,更具有本田家族化的气息。前脸采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设计,LED大灯处配备了哑光银色饰条,运动感非常充足。

侧面标志性的溜背设计与雅阁同款。车尾部分,尾灯依旧是C型形状,满满本田风。车尾排气为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并且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

动力方面,INSPIRE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194PS),峰值扭矩预计与雅阁一样为260N·m,传统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INSPIRE还会有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动力系统,配备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整体动力输出更加直接畅快。(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