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9 16:2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买车除了注重外观以及实用性,消费者往往更加关注的是驾驶的质量,雷克萨斯UX是最近风靡的一款新车,这款车型最大的两个特点为独特的工艺和驾驶质感,在工艺方面,全新UX的内室可达到消除整车的内外界限的效果,从仪表板到外部的引擎盖和翼子板,造型设计一气呵成拥有通透开阔的驾驶视野。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1.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鉴于雷克萨斯展台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我们看到其尾部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向车身前方延伸,营造出设计上的连贯感。新车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饰板造型也比较夸张,运动感十足。全新UX采用的传统和纸纹理饰面,重现了传统日式阳台滑动门上的和纸纹理,使得发动机盖和仪表板上部浑然一体。来源于数学曲线的艺术打孔装饰、复合压花技术(Laminate embossing)和ViscotecsTM技术打造的箭羽纹饰面,则带来艺术性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2. 内饰方面

内饰来看,新车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采用传统和纸纹理饰面,重现了传统日式阳台滑动门上的和纸纹理。皮革内饰缝线,则源自日本传统刺子绣工艺,以对齐的曲线,凸显座椅的高级质感。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3. 空间方面

不得不说,虽然车不大,但坐在驾驶座的感觉是很棒的,被整个中控台所包围,会有那么一点想要激烈驾驶的热情。但后排乘客可能就不太舒服了,因为车身本来就短,所以后排纵向空间相对比较狭窄,再加上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坐在后排会很压抑。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4.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了解到,它搭载全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CVT),可选前轮驱动和雷克萨斯电动四驱系统E-Four。这款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热效率和输出功率,全新UX 260h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约*178马力/ 131千瓦,动力总成的设计侧重于提供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融。

原创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雷克萨斯UX试驾感受

 

总结:

全新UX传承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有温度的豪华和‘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以兼融创造的理念,将匠意与科技、未来与传承融会贯通,陪伴年轻的都市探享家们,大而天地山河,细而秋毫微尘,用激情和活力享受生活的艺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