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娃哈哈或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 占领新风口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8:2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跨界造车年年有,先有贾跃亭,后有董明珠,现在连卖AD钙的宗庆后也有意加入了造车的行列。近日,娃哈哈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成立“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清娃哈哈),经营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不禁引来对娃哈哈造车的猜想。目前,娃哈哈还未对相关传闻作为官方回应。

事实上,娃哈哈的跨界之路早在2011年就开始起行,2011年5月16日,杭州娃哈哈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经营范围就包括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以及机电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等等。

而近期成立的德清娃哈哈未来将主要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材料、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等等。

当中,涉及的传感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正是汽车行业新的风口——自动驾驶、新能源化。

另一方面,由于德清娃哈哈注册地位于莫干山国家高新区,与已经处于停滞状态的乐视汽车德清莫干山项目地址临近,相关媒体预测娃哈哈可能将在乐视汽车基础上实现的跨界。综合以上蛛丝马迹,娃哈哈跨界造车并非没有可能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