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5:5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16号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埃尔法中东版。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埃尔法中东版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18款丰田埃尔法3.5L配置:201千瓦273马力、自动变速箱、6座、前雾灯、LED尾灯和停车灯、18寸轻质合金轮圈、全尺寸备胎和轮胎轮圈、天窗:(前/后倾斜,滑动功率)、电子动力转向(EPS)、照亮进入系统、地板控制台滑动型黑色木纹、电镀铬内部后视镜mirrorl、三重区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组合、前排座椅加热功率可调的电源克菌丹座椅靠垫、头枕多支点、记忆功能、加热通风及第二排乘客的、电动8路的司机座椅扶手、推拉门容易接近功率、着色玻璃、LED车顶ligghting、2-DIN头DVD播放器单元8英寸触摸屏、9英寸LCD监视器。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2018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越1.9米,轴距到达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经过丰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规划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显贵而不失动感”的规划方针。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丰田埃尔法进气格栅成倒立梯形,其上新增了线型的镀铬格栅,使整个前脸显得开阔而又充满霸气,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收到无数社会精英和娱乐圈大腕的追捧,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埃尔法车内饰设计很有格调,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MP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空间也更宽敞,可以提供给乘客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做工细致,采用大量实木和金属材质装饰板,豪华感十足。

18款丰田埃尔法中东版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埃尔法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埃尔法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通港口店

电话:13389019165(同微信) 征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16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