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7:27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国人心中奥迪的地位是很高的,尤其是对那些中层人士特别的有吸引力,不过一般家庭由于价格的原因很少会去购买。为了获得更多潜在客户,奥迪集团最近推出了家族有史以来价格最低的SUV――奥迪Q2L,而且还是国产身份,它实际上是之前的奥迪Q2的升级版。新车加长了轴距,符合其一贯的做法。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1:外观方面

进气格栅尺寸硕大,蜂窝状造型以及矩形格栅看上去攻击性很强,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新Q2L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是最入门的奥迪车型,不过它相比于海外版加长了28mm,具有了2628mm的轴距,尺寸跟现款奥迪Q3不相上下了。LED大灯和箭头状日行灯的组合相当的精致,没有辜负其灯厂的美称。后视镜外壳并非跟车身同色,整体而言色调还是挺丰富的,不会让你觉得比较单调。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2:内饰方面

如果说外观有了全新变化的话,那么内饰则更加有亲和力。整体布局非常类似于奥迪A3,看上去一点也不复杂。此款实拍车型整体显得较为朴素,设计层面相对较为保守。即便是S-Line版的方向盘也不是平底造型,采取的是圆形设计,这一点跟海外版截然不同。不过档把样式却很有特色,手感不错,造型很经典。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3:座椅空间

安全带以及座椅缝线跟车身同色,显得较为运动。S-Line版的座椅是皮质和翻毛皮拼接而成,坐垫选用的是Alcantara材质,具有较大的摩擦力,乘坐比较牢靠,具有不错的贴合性。后排座椅材质跟前排相同,乘坐也很舒服,由于加长了28mm的轴距,所以相比海外版它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足够日常家用。储物空间比较常规,毕竟是出自于MQB平台的产物,扶手箱、手套箱和两个杯架都有配备,储物格相对还算充裕。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4:动力方面

新奥迪Q2L采用的是1.4T发动机,代号为EA211,分为高低功版两种,其中低功版具有131ps最大马力,而高功版则为150ps,两者都跟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入门豪华SUV新人 国产奥迪Q2L车展实拍

总结:奥迪Q2L的出现使得家族的产品线有了下探,同时也变得更加丰富,凭借着较低的售价门槛以及优异的品牌口碑,会迎来更多潜在客户的注意,它入市之后将跟宝马X2和奔驰GLA展开激烈竞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