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宝马签约至2025年 将布局5G车联网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2 10:2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中国联通与宝马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宝马互联驾驶下一代移动通信业务合作协议》,将车联网业务上的合作持续到2025年,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与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魏斯麦出席了签约仪式。

联通/宝马签约至2025年 将布局5G车联网

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凭借自身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宝马车主提供基于下一代网络通信技术的互联驾驶服务。组建联合实验室就5G移动通信技术、eUICC、V2X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深入的研究,并结合优势资源开展自动驾驶相关服务的探索,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在中国联通占据主导地位和超过70%市场份额的车联网领域,中国联通将不断培育资源和能力的开放环境,为车厂赋能,支撑行业快速发展。

联通/宝马签约至2025年 将布局5G车联网

随着5G时代即将来临,通信运营商与汽车集团合作打造的车联网规划已经先行,2018年6月27日,中国移动与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2018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上,中国移动宣布成立全国集中的新“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中国联通除了与宝马建立长期合作,与一汽也在今年4月17日签约,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综合信息服务等多领域继续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