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加速电气化发展 将投资2800万美元

汽车 58车 2018-09-07 20:21

近日有外媒报道,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玛丽·博拉)在9月5日宣称,通用将投资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亿元)扩大美国密歇根州沃伦的技术中心,该项目将会包括建设新的测试实验室和用于加快建设新一代电池的先进设备,其目标是到2023年通用能推出20款电动车。

通用加速电气化发展 将投资2800万美元

据了解,在过去的十年中,密歇根州沃伦实验室推动了通用的新能源化发展,推出了雪佛兰沃蓝达、 斯帕可EV和Bolt EV车型,除此之外,通用还建立了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通用收购了Cruise Automation,发展其自动驾驶技术,此外,在2015年与LG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目前,Bolt EV车型所用的电池组由LG电子公司生产。同时,通用还将着重研发快速充电系统,使电动车在不到10分钟内充满电,并且做到续航达180英里(约290公里)的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