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内饰正式曝光

汽车 pcauto 2018-10-26 18:51

22日,东南汽车正式曝光了旗下全新正A级轿车的外观官图。作为东南汽车最新款明星车型,新车不仅外观设计上做出了更动感、更时尚的设计改进,在内饰上也沿用了东南汽车原创“翼³”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和座椅质感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据悉,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随着消费理念的成熟,用户购车时越发看中汽车的品质和内涵,然而消费者是否有兴趣去了解一款车,很大程度取决于外观是否合眼缘。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的鹰击式运动前脸,搭配富有层次感的格栅饰条,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而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匠心独具的鸭尾式上扬设计,则勾勒出了完美的感官盛宴;同时L型LED尾灯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也将科技、时尚、奢华气息完美融合到一起。而这种超乎想象的美,还延续到新车的内饰设计之中。

在内饰方面,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承袭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布局大气典雅;高雅中控面板加上镭雕工艺纹饰,配合简洁鲜明的镀铬饰条,极大提升整车档次感。同时新车娱乐区、空调区、功能区的分层立体设计,也使得行车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配备的皮质包覆三幅运动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细腻,随心掌握驾驶激情;搭载9寸智能中控屏吸睛十足,偏向于主驾驶侧倾的设计,更显暖心贴心,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此外,新车配备的双色柔软悦享软触门饰板,材质厚实,向豪华车型看齐,更符合“新时代青年”追求精致奢华的审美理念。

空间方面,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轴距达到2625mm,不仅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也能获得最佳内部空间。东南汽车深谙人体工程学,新车采用豪华全皮运动座椅,同时注重腿部和腰部的支撑性,加强对人体侧翼支撑,即使是遇到长途驾驶的情况,也能使乘客轻松达到最舒适放松的坐姿。

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拥有更加出众靓丽的外型和豪华精致的内饰,无论是追求高颜值、驾驶舒适性和丰富储物空间,相信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都不会令人失望。那么它在配置上还有哪些亮点,价格区间又会是多少呢?更多配置揭秘即将登场,敬请和我们一起期待东南全新正A级轿车惊喜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