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is合作福特部署35,000万辆福特网联车 提升租车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6 11:2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汽车租赁公司Avis Budget 集团公司宣布已经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达成合作,在Avis的美国车队中采用35,000辆以上的网联福特汽车。

Avis合作福特部署35,000万辆福特网联车 提升租车体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租赁公司Avis Budget 集团公司宣布已经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达成合作,在Avis的美国车队中采用35,000辆以上的网联福特汽车。通过该网联技术,客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租用Avis汽车,方便接送客户。此类网联车辆还可向Avis提供有价值的车辆数据,帮助汽车租赁公司管理福特车队。

租用Avis网联福特汽车的客户能够通过Avis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整个租赁体验,包括选择想要租用的车辆类型并延长租赁期限。在租赁结束后,客户还可在Avis应用程序上简单点击就可下车,获得无缝的租赁体验。

福特汽车将实时提供有价值的遥测数据,包括里程表读数、油箱高低和车辆状态诊断,使Avis Budget集团的车队经理能够及时处理所需信息,从而更快地为客户准备好车辆。该网联平台还能够传输车辆准备位置、当前速度甚至车胎气压等其他重要车辆数据。

为支持该网联车队,福特商用解决方案公司(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正提供名为福特数据服务(Ford Data Services)的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为Avis Budget集团提供简化和有效的方式来连接完成,减少目前车辆空置时间和设备管理所需时间。

为了连接其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福特商用解决方案正在使用Autonomic的交通移动出行云(TMC),TMC是一个用于访问福特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数据的安全开发平台。

预计到2018年底,Avis Budget集团车队将有10,000辆福特网联车,到2019年夏季,将超过35,000辆福特网联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