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0亿日元!佛吉亚或将收购歌乐多数股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6 19:00

 

800亿日元!佛吉亚或将收购歌乐多数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将以800亿日元(约合7.1亿美元)的价格从日立公司(Hitachi)手中收购日本汽车导航系统制造商歌乐(Clarion)大部分股权。

当地时间10月25日,报道称日立同意将其所持歌乐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佛吉亚,佛吉亚也因此将成为歌乐最大股东。截至到今年3月底,日立持有歌乐大约63.6%的股份。日立表示,其正在考虑各种选择,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在此之前,日立也进行了几次资产剥离,该公司近几年来一直在剥离非核心义务,以提高盈利能力,并将重点放在主要的基础设施业务上。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们正竞相达成一系列协议,以试图跟上汽车制造商转向自动驾驶、联网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等新技术的步伐。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来进行导航,汽车导航系统制造商们一直举步维艰,这也促使歌乐试图向自动泊车等新领域扩张。

歌乐于10月25日公布了其最新财务报告。该公司表示,其4-9月份的营业利润降至16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