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2 CS曝光 更高阶“行走装备”上身

汽车 pcauto 2018-10-16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M2 CS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前不久上市的M2雷霆版(M2 Competition)十分相似,但细节之处更显竞技范。

宝马M2 CS装配了与M2雷霆版同款的前后包围、“恶魔耳”外后视镜壳和亮黑涂装中网,这款前包围的导风区域的面积相比标准版M2更大,下方还加入了三个导流口。M2 CS比M2雷霆版还多了黑色前唇(图中被白色胶条包裹),尾翼也换装了与M4 CS相同的款式。

“行走装备”是M2 CS的亮点,其装配宝马自家代号763M的轮毂(媲美BBS RID轮毂),轮毂内部塞着前六后四活塞碳陶刹车(疑似),如此豪华装备让人大流口水。

宝马M2 CS搭载代号为S55B30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将比宝马M4 CS版本略低,或能达到331kW(450PS),峰值扭矩将超过55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