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Cross Breeze路试 SUV也能玩敞篷

汽车 pcauto 2018-10-16 14: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大众T-Cross敞篷版的谍照曝光。该车型定位小型SUV,采用了SUV中罕见的敞篷设计;外观方面继承了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设计风格。

T-Cross敞篷版整体造型会比T-ROC更加年轻,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结合此前大众T-Cross硬顶版的谍照,新车前大灯细长,日间行车灯为LED灯带;搭配梯形进气口,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车辆向前俯冲的姿态,让大众T-Cross敞篷版多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T-Cross硬顶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107/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一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敞篷版车型的尺寸则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大众T-Cross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1.5T四缸汽油发动机,而海外版还将提供一款1.6T四缸柴油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将在66-110kW(90-150PS)之间。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