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全新车型SCALA预告 昕锐继任者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两厢车型SCALA预告图。该车将取代昕锐(RAPID)车型,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其定位介于大众POLO和高尔夫之间。

SCALA作为斯柯达即将发布的全新两厢掀背车,其命名灵感来自拉丁语,意为“楼梯”。斯柯达之所以选用这个名称也是希望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能够更上一层楼。

与新车的名称一同公布的,还有斯柯达全新的尾部品牌英文标识。斯柯达现款车型都采用了车型名称和“SKODA”品牌标识分别在车尾两侧、品牌LOGO位于车尾中部的设计,随着SCALA的推出,车尾的LOGO将被替换,品牌标识将以单词的形式出现。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伯恩哈德迈尔(Bernhard Maier)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发布全新的斯柯达SCALA车型,我们将开启斯柯达紧凑级别的新篇章。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在这一级别的技术,安全和设计方面树立了标准。我们相信SCALA最有可能重新定义斯柯达的A级细分市场。”

此外,SCALA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并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外观设计灵感将来源于此前的VISION RS概念车,其对手锁定在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等车型,并主要定位于欧洲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