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即将步入电气化时代 首推Taycan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保时捷官方宣称,为了迎接旗下纯电动车Taycan在2019年的推出和加速其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该厂商将开展一系列面向电气化的革新,内容包括60亿欧元高额投资、为Taycan上市新增1200个工作岗位、持续深化“保时捷工业生产4.0”(Porsche Production 4.0),未来保时捷还将在整个公司中展开前所未有的电动车知识体系构建。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成员麦思格(Lutz Meschke)表示:“预计从2025年开始,保时捷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电动车。” 因此诸如研发生产领域和员工培训方面,保时捷将需要大量投资。麦思格还补充道:“除了高效的流程,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收益也将持续为公司在经济上的成功作出贡献,维持至少15%的利润率仍是我们的目标。”

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将于2019年推出,其在位于Zuffenhausen(祖文豪森)的主工厂生产。在Taycan的生产过程中,保时捷成为首个在连续生产流程中使用了无人运输系统的汽车厂商。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瑞慕德(Albrecht Reimold)对此表示:“这将使保时捷得以将不间断生产的传统理念与多功能组装线的灵活性相结合,并使在相同空间增加工作周期成为可能。”

为了完美应对保时捷Taycan的量产,祖文豪森工厂新增1200个岗位,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人力资源的安福纳(Andreas Haffner)表示Taycan是保时捷历史上提供岗位最多的车型,而这1200名新员工也不只是参加Taycan的生产,未来他们还将参与保时捷旗下双门跑车的研发制造。保时捷将为新员工提供大量有针对性的培训,以打造一个纯电车型和传统燃油跑车制造经验兼备的团队。

保时捷Taycan采用创新的800V技术(动力系统电压达800V),800 V架构保证锂离子电池可以在四分钟内存储提供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在欧洲 NEDC 工况下)的电量。慢充模式下,基于22 kW的功率,家用的“Porsche Mobile Charger Connect”系统也可以便捷快速地为Taycan充电。

Taycan及未来电动产品的快速充电则需要强有力的充电系统,保时捷将联合宝马、戴姆勒和福特,在2019年底在全欧洲建设400座输出功率可达350 kW的大功率充电站。在美国,大众集团的“Electrify America”将从2019年开始在300座公路充电站建设充电设施(输出功率可达350 kW)。此外,保时捷也计划在20多个市场的酒店等目的地建造2,000多个交流充电网点。(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