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汽车 网通社 2018-10-28 12:00

眼看“金十”马上结束,许多汽车制造商抓住了10月的小尾巴,向汽车市场中投放了几款重磅车型。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0月29日-11月4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上汽大众在31日同时投放两款重点车型,分别是全新一代帕萨特和全新车型途岳。哪一款车值得入手呢?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10月29日-11月4日 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 中型轿车 10月31日
上汽大众途岳 紧凑型SUV
东风风光ix5 中型SUV
长安CS35 PLUS 小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全新一代帕萨特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运用条带状的镀铬饰条点缀,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头灯组与格栅相连,格栅顶部与底部的镀铬装饰,拉宽了视觉效果,并提升了新车的质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毫米,轴距2,871毫米,除了高度降低之外,其他尺寸都比现款车型大,轴距更是增加了68毫米。

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1.4T、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和162千瓦。此外,新车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5千瓦。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新车线条平直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颇为精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尾排采用较为流行的双边共两出布局形式,营造运动氛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

动力方面,途岳将搭载1.2T、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千瓦,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风光ix5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LED光源大灯,整体富有气势。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同时底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时尚流行的星空式格栅和简约大方的贯穿式格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GDI、1.5TGDI、1.5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GDI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

抓住“金十”的小尾巴 盘点下周4款上市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全新开眼角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并辅以纹理修饰,颇为精致个性。下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底部银色护板,突显运动。此外,这款SUV将提供耀动红、闪光冰晶白、琉璃棕、钛光银灰、海晶蓝、云母绿6种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CS35 Plus采用了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其具有高性能、高扭矩、低油耗、清洁性的优异特性,最大功率为9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图/文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