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唐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不到4.5秒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7 13:17

目前,比亚迪拥有3大造车平台,覆盖全尺寸SUV车型,6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唐正是出自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其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及NVH的性能表现都非常卓越。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比亚迪唐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之前上市的燃油版和混动版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动力方面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80kW,综合续航或将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5秒。

比亚迪唐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不到4.5秒
比亚迪唐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不到4.5秒

外观方面,唐纯电动版延续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为点阵式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向两侧LED光源的大灯组延伸。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底部细小的格栅凸显了运动氛围。

新车配置双五辐轮辋,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与尾窗融为一体后,让外观整体的流畅感更加明显。后车尾灯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蓝色“唐”标识证明其新能源身份。

比亚迪唐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不到4.5秒

比亚迪唐纯电动还提供选装小窗、全景天窗、侧装饰件、轮毂等多项服务。其内饰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据之前曝光的实车图预计,内饰方面有望与全新唐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挡把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此外,唐纯电动版提供5座、7座车型,其中7座有望采用“2+3+2”的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唐纯电动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BYD-2018TZ-XS-B”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和峰值功率分别为65kW、180kW,可以保证新车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根据之前官方消息,其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5秒。(图/文 网通社 李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