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宝马X7与多款豪华SUV规格对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7 16:23

 

2019款宝马X7与多款豪华SUV规格对比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2019款宝马X7跨界车外观今日首次曝光,宝马首次在新车当中采用了三排座椅设计。借助此前在X7原型车的驾驶体验,网站外媒对2019款X7跨界车该车与其他几款竞争车型进行了比较。

从照片上来看,2019款X7很显然与奔驰GLS级别车型相类似,二者在体积、内饰空间、引擎配置和价格上的相近也可以看出宝马对X7的定位。我们外媒之前曾用这些元素来判定三排座椅车型是否会被用来交叉销售或者是否应该被用来交叉销售。进行对比的车型包括奥迪Q7、路虎发现、沃尔沃XC90和林肯领航员。尽管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基于卡车打造的SUV,与跨界车相区别,但依旧受到消费者热捧。我们同时也将2019款宝马X5加入了对比,这款车型今年也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9款宝马X7与多款豪华SUV规格对比

引擎和车型阵容

正如之前提到的,X7与奔驰GLS相近,xDrive40i基本款当中配备了六缸引擎,xDrive50i则配置的是升级后的V8涡轮增压引擎。奔驰引擎的输出功率较大,但GLS的加速仍然慢于X7。因为2019款宝马X5也配置了相同的引擎,我们可以预计X7的燃油经济性要优于GLS。需要注意的是,GLS推出了动力强劲的AMG款,而我们也期待X7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能够与X5即将推出的xDrive45e款相比较。

其他豪华SUV在引擎选择和车型阵容上存在差异。奥迪Q7基本款配备的是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而沃尔沃XC90 T5款当中也如此。奥迪Q7 3.0 TFSI机械增压V6引擎与四缸引擎版的燃油经济性相同,而这也恰好证明发动机的性能仅仅是和它的较低基价有关。

说到沃尔沃,它也是唯一一家将引擎升级到四缸的车企,包括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同时也会推出一款混动版本,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将会大大提高。

目前为止,在燃油经济性上,路虎的Td6柴油引擎版彰显了不俗的竞争力。无可否认的,它要略微优于XC90 T6版,但在路虎发现机械增压V6引擎上却大大提升。这款引擎实际上与林肯领航员18mpg款相匹配的耗油量相似,但其510磅英尺的扭矩和汽车整备质量要比路虎发现重出近1,000英磅。试想,如果奔驰GLS 450采用的同样是18mpg配置的耗油量,无疑将会凸显图X7的优势。

载客量及载货空间

从载客量角度来看,1.9米身高的人可以舒适的坐在三排座椅版的GLS、路虎发现和沃尔沃XC90当中,但在奥迪Q7当中则感觉较为拥挤,而林肯领航员的空间也较为宽敞。通过提供的规格及照片可以看出,X7空间大小似乎处于中间水平。换句话说,X7提供的7人载客量符合实际,而这也是宝马一直所缺少的。载货空间也非常重要,X7货舱在所有豪华跨界车当中是最大的。

牵引力

想要用跨界车来牵引?这些豪华跨界车的牵引力可能不会让你感到失望,除了四缸车型之外,所有的车型牵引力都要高于本田Pilot和斯巴鲁Ascent。路虎发现牵引力电动8,201磅,非常接近于林肯领航员,值得令人注意。

燃油经济性

如果你非常在意燃油经济性,则可以购买沃尔沃XC90 T8插电混动版。但如果考虑价格、内饰空间和外饰设计等元素,XC90还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且非常环保的豪华车型。

宝马进入7座跨界车领域相对较晚,而市场上空间达到而7座乘用车领域大小的已经存在多款豪华车型并不多见。GLS的空间最大,没有考虑入将基于卡车打造的领航员和别克昂科雷考虑在内。而从规格来看,X7可能会更受消费者欢迎,但最终还需要考虑燃油经济性,如果能够媲美X5,X7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