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Camaro SS Shock概念 骚气的颜色

汽车 pcauto 2018-10-18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雪佛兰正式推出了Camaro SS Shock概念车。该车将涂装专属的配色,以及一系列运动车身套件,性能将进一步得到升级。

外观部分,该车涂装专属的亮黄色配色,十分抢眼。而运动套件上,包括了黑色引擎盖条纹、黑色后视镜盖、亮黑色轮毂、一个前分离器以及尺寸较长的黑色侧裙。

性能配置上,Camaro SS Shock概念车将搭载包括冷空气感应套件、Brembo前制动器套件、Recaro运动型座椅,黑色扰流板和碳纤维饰板的燃料盖。

动力部分,官方暂时还未透露,不过根据2019年的Camaro提供的各种发动机,包括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05kW( 278PS)、6.2T 机械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485kW( 659 PS)。预计Camaro SS Shock也将搭载6.2T这款发动机。此外,雪佛兰还将在SEMA上推出定制的Camaro LT敞篷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