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汽车将推高价值专业SUV DX3X 酷绮

汽车 pcauto 2018-10-18 17:00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汽车即将推出的新款小型SUV正式定名为“DX3X 酷绮”。车型命名年轻又有范儿,立马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究竟这个听起来又潮又神秘的车名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含义呢?

DX3X酷绮定位为“高价值专业SUV”,作为DX3家族的全新成员,专为更潮流、更个性的年轻人量身定制,是一款主打活力时尚的入门级专业SUV。DX3X 酷绮,其中的“X”代表着神秘与未知,不仅形象地展示出东南汽车家族脸谱的造型,而且诠释了年轻人敢于直面未知的探索精神。而“酷绮”则取意“酷炫真我 绮丽人生”。从字面意义上看,“酷”,象征着年轻人自我选择、自我追寻的率性和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绮”,象征着无限可能、无限美好的锦绣未来,寄托着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的美好愿景。从产品层面上理解,“酷”代表了新车的外在,是东南汽车以翼立方为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酷炫的产品;“绮”则代表了新车的内在,是东南汽车要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汽车移动生活的愿景,同时这也是东南汽车研发设计这款产品的初衷。DX3X 酷绮的命名,表达了这款新车将陪伴年轻人去探索、追寻、实现美好的生活承诺。

从对新车的命名就可以看出,东南汽车对这款新车寄予了厚望,相信新车在沿袭东南DX3的优势产品力基础上,能以更酷炫的颜值以及更优秀的品质,尽情满足追求潮流与个性年轻人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