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6:20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10月17日,加通全球科创中心揭幕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该科创中心建筑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为加通全球最大的研发基地。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在几年前仅仅是领导层对话的产物, 那时我们就考虑到,即使我们现在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基地,但我们更需要一个为将来致力于研发解决方案的全球机构。”——加通首席执行官Craig Richardson在揭幕仪式上提及全球科创中心建立的初衷。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加通首席执行官Craig Richardson

加通总裁及首席商务官Winston Chong表示,“对于中国 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零部件供应商必须保持技术领先,例如严格的VOC 和气味要求。 我认为CGT能够快速增长,归功于我们引领技术革新,应对挑战。”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加通总裁及首席商务官Winston Chong

加通执行副总裁及中国总经理Don Yu在讲话中提到,“加通全球科创中心是集基础理论研究、前期趋势设计、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人才培养于一体的事业部。试运行半年以来,已开展33个科研项目,有近20多位科研人员及5个科研机构直接参与各项研究活动。另外加通全球还有近40多位工程师间接参与各项活动。研究工作涵盖核心原材料开发、现有产品性能的提升、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几大方向。”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加通执行副总裁及中国总经理Don Yu

加通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涂层织物与薄膜的制造商,在加拿大、美国和中国设有工厂,年产量逾4400万码。加通全球目前拥有雇员1000余人,并建立了一个由六十多名拥有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全球技术团队,负责产品开发和研发,全力推进加通公司的创新与技术进步。

加通对各类型新材料在汽车内饰领域的应用进行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公司研发团队已推出各类型新产品二十余项,并已先后获得了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外观专利授权。其中透气革、消音革等产品已经进入市场,深受客户的青睐。

加通全球科创中心落成启用 研发创新能力升级

在轻量化、易清洁、更环保、光热及压力敏感传导等发展趋势下,加通陆续推出了香味革、感温感光变色材料及抗菌内饰材料等各类型新产品。

加通总部位于加拿大,成立于1869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2011年在常熟高新区成立中国制造工厂,客户涵盖通用、大众、福特、菲亚特、宝马、丰田、本田、长城、吉利等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企业。

随着全球科创中心的落成,加通将进一步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并吸引更多的研发专家,更好地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