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yient将展示道路健康状况监控分析及智能停车地图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6: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yient将在2018年德国测绘展上展示其农作物监控、道路健康状况监控及智能停车地图等功能。Cyient利用其各类功能,为用户提供端对端的服务方案,涵盖了数据抓取、数据管理及数据挖掘,为做决策提供帮助,提升成本节约。道路健康状况监控与分析方案利用先进的数据抓取技术及机器学习技术,旨在更好地查看并管理路况及交通业、导航业所采用的其他基础设施资产。智能停车地图方案整合了Cyient的激光雷达及智能停车方案,优化停车路径及地图数据,旨在提升路边及路外停车、多层停车效果,抓拍停车区域。

Cyient将展示道路健康状况监控分析及智能停车地图功能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Cyient将在2018年德国测绘展(Intergeo 2018)上展示其农作物监控、道路健康状况监控及智能停车地图等功能。

Cyient利用其各类功能,为用户提供端对端的服务方案,涵盖了数据抓取、数据管理及数据挖掘,为做决策提供帮助,提升成本节约。该公司目前将旗下方案拓展到以下领域:

作物与农业评估:该方案利用Cyient的数字化及遥感功能与图像功能相结合,帮助农业监控作物、识别农作物健康状态并提升产量。

道路健康状况监控与分析:这类综合性方案利用先进的数据抓取技术及机器学习技术,旨在更好地查看并管理路况及交通业、导航业所采用的其他基础设施资产。这类方案可被用于公共事业、铁路轨交、采矿、基础设施及智能城市等多个行业。地方政府及监管可主动监控并管理路面,尽可能减少交通拥堵、污染高发地带及存在不安全因素的驾驶区域。

智能停车地图:该方案整合了Cyient的激光雷达及智能停车方案,优化停车路径及地图数据,旨在提升路边及路外停车、多层停车效果,抓拍停车区域、障碍物及资产。(本文图片选自geospatialworld.net)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