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工厂'将开工 特斯拉近10亿拍得临港1200亩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8 16:14

6月份,特斯拉在其股东大会上披露了上海建厂的计划,随后又与上海相关部门签署投资协议。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土地规划局获悉,2018年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人民币97,300万元临港重装备产业区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土地建设状况基本信息显示,建设开工时间为交地后6个月内,而约定的竣工时间为交地后30个月内,这意味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预计会在明年4月前开始动工,并在两年半内竣工。

'超级工厂'将开工 特斯拉近10亿拍得临港1200亩
'超级工厂'将开工 特斯拉近10亿拍得临港1200亩

根据上海市土地规划局的页面显示,该地块的当前价格为9.73亿元,面积为864,885平方米,出让年限为50年,准入产业为新能源整车制造,竞得人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早在今年5月份,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就在上海成立。随后在6月5日股东大会上,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一座汽车工厂,命名“Dreadnought”。这是特斯拉进一步覆盖全球市场的重要举措,亦是进一步巩固和深挖中国市场的强力手段。”

目前,中国是全世界国家普及新能源汽车最坚定的支持者,自中国允许国外电池厂商进入国内建厂之后,特斯拉积极准确地抓住了机遇,将自身品牌产品覆盖中国市场的策略再次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超级工厂'将开工 特斯拉近10亿拍得临港1200亩

今年7月,该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马斯克还表示:“新工厂将在2020年开始生产,其产品不仅会在中国市场销售,也可能会在本地区的其他国家进行销售。昭示着特斯拉不仅将中国作为重要的销售市场,还要继续发掘中国汽车市场内在的产能。”(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