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Exynos Auto品牌再度细分 定位三大车载应用领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6: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新应用处理其及图像处理器品牌引入汽车行业。Eyxnos Auto已应用于汽车业,而Isocell Auto则是新的车用图像传感器品牌。Exynos Auto的车载处理器将细分为Exynos Auto V、Exynos Auto A和Exynos Auto T,其中V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A和T则分别定位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资通讯系统。Isocell品牌则于去年被三星用于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此外,三星系统整合晶片业务则负责制造逻辑芯片,公司计划于明研发AI及5G方案。

三星Exynos Auto品牌再度细分 定位三大车载应用领域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新应用处理其及图像处理器品牌引入汽车行业。Eyxnos Auto已应用于汽车业,而Isocell Auto则是新的车用图像传感器品牌。

ExynosAuto的车载处理器将细分为Exynos Auto V、Exynos Auto A和Exynos Auto T,其中V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A和T则分别定位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资通讯系统。

Exynos Auto早前被引入汽车行业,而三星自2017年起就持续为奥迪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案。三星自2011年起就使用了Exynos品牌,将其自主设计、生产的应用处理器用于其Galaxy智能手机中。而Isocell品牌则于去年被三星用于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

三星于2015年成立其汽车事业部,表示将向汽车部件业务进行产品拓展。此后,三星又并购了哈曼国际,持续拓展其车用产品方案。

此外,三星系统整合晶片(System LSI)业务则负责制造逻辑芯片,公司计划于明年研发更多的人工智能及5G方案。(本文图片选自mybroadband.co.z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