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整合车联网技术及交通管理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7: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达成协议,旨在加快车联网技术整合到当前交通基础设施及全球管理系统的整合速度。ATC与Braums将合作交通管理系统及基础设施。在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各方将启用系统整合,从而实现ATC提供的悉尼协调自适应交通系统控制器与Cohda V2X通信平台的整合。如今已部署在澳大利亚的各十字路口处,这是一款全自适应城市交通控制系统,可优化交通流,目前已在全球27个国家的180座城市内运行。详见正文。

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整合车联网技术及交通管理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达成协议,旨在加快车联网技术整合到当前交通基础设施及全球管理系统的整合速度。

Cohda Wireles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Gray博士与Aldridge Traffic Controllers(ATC)及Braums的执行董事Andrew Bull及在丹麦哥本哈根的2018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World Congress)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ATC与Braums(ATC I BRAUMS)将合作交通管理系统及基础设施。在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各方将启用系统整合,从而实现ATC提供的悉尼协调自适应交通系统(Sydney Coordinated Adaptive Traffic System,SCATS)控制器与Cohda V2X通信平台的整合。

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整合车联网技术及交通管理系统

SCATS最初由新南威尔士道路与海事服务厅(Roads and Maritime Services of New South Wales,RMS-NSW)研发,如今已部署在澳大利亚的各十字路口处,这是一款全自适应城市交通控制系统,可优化交通流,目前已在全球27个国家的180座城市内运行。

SCATS是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的软件系统,拥有指定的中央管理器,可利用一个或多个区域控制器来实现分层式管理(tiered fashion)。该中央管理器最多可控制64个局域控制器,利用250个十字路口的信号灯控制器实现协作管理。

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整合车联网技术及交通管理系统

Gray解释道:“该款V2X增强版SCATS系统可提供诸多益处,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时发展互联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一步。将路侧单元与SCATS控制器相连,可提供信息世界,并利用其提升交通流及安全性。该系统将利用智能手机来提供非常详尽的互联汽车车速及行驶方向信息,探查到路上出现的行人及骑行者。此外,其智能手机可被用作车辆与中央控制室的中继设备。V2X增强版SCATS系统可被用于车辆优先权,可确保客车及货运车辆舒畅通信,防止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还能为应急车辆通信提供便利。此外,其信号配时信息还能被传输至互联汽车,助力更为经济、环保的绿色出行。”

Cohda Wireless和ATC I BRAUMS整合车联网技术及交通管理系统

根据合作备忘录,Cohda与ATC I BRAUMS表示,双方将开展紧密的合作,确定并探索业务机遇。据业内大咖透露,探索中国市场的V2X机遇也被列入双方的议程。ATC I BRAUMS最近在上海及广州安装了许多ATC SCATS交通信号控制器。

Cohda则于今年2月在上海建立了办事处,将对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智能城市及自动驾驶市场进行投资。(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