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文了解标致508 GT Line的内饰配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标致508 GT Line新增了车徽、不锈钢车门门槛及Nera黑色车门镜架。该款车型内部还配置了Nappa全粒面皮革座椅,在车门把手处还有皮革嵌入件,驾驶座及前方乘客座椅还配置了座椅按摩功能。标致508 GT Line的仪表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其仪表板采用“太空时代”设计风格,就位于方向盘的后部,后者体积较小,由皮革包裹。该款车型还配置了高档高保真扬声器及智能手机充电板、驾驶员警示监控、主动式悬架及主动式发动机罩。此外,还有一款彩色倒车摄像头及传感器。详见正文。

一文了解标致508 GT Line的内饰配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标致508 GT Line新增了车徽、不锈钢车门门槛及Nera黑色车门镜架。该款车型内部还配置了Nappa全粒面皮革座椅,在车门把手处还有皮革嵌入件,驾驶座及前方乘客座椅还配置了座椅按摩功能。

一文了解标致508 GT Line的内饰配置

标致508 GT Line的仪表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其仪表板采用“太空时代”设计风格,就位于方向盘的后部,后者体积较小,由皮革包裹。

中间位置配置了一款彩色触屏,内设快捷键(fast keys),用户无需浏览各个屏幕界面来寻找所需的应用,只需使用快捷键即可。

该款车型尽显法国奢华、大气及精致的设计风格。行李箱的空间很大,可以供孩子放玩具,也可以放行李及所有想携带的东西。

一文了解标致508 GT Line的内饰配置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高档高保真扬声器及智能手机充电板、驾驶员警示监控、主动式悬架及主动式发动机罩。此外,还有一款彩色倒车摄像头及传感器。

该款车型提供五种驾驶模式供选择,用户可在生态、普通、舒适、运动及手动这五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标致还为该款车型配置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一文了解标致508 GT Line的内饰配置

标致508 GT Line集性能、舒适性、愉悦于一身。该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155英里/小时,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7.3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本文图片选自eurekar.co.u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