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rkcharge计划推出超快速充电设备配送服务 用户可随时随地订购充电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2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Sparkcharge计划推出一款超快速充电设备,缓解用户的“续航里程数焦虑”。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服务,将允许电动车驾驶员订购小型、便携式充电装置,需要轻松按下按钮,该公司就能将设备送到驾驶员指定的位置,就像订批萨一样方便。该款充电设备每分钟的冲入电量可供电动车行驶1英里的路程。据称,其充电速率比家用充电装置快14倍。在初期阶段,Sparkcharge公司需要与道路维护公司开展合作,但该公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建立自己的服务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其充电服务。详见正文。

Sparkcharge计划推出超快速充电设备配送服务 用户可随时随地订购充电器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Sparkcharge计划推出一款超快速充电设备,缓解用户的“续航里程数焦虑(range anxiety)”。

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服务,将允许电动车驾驶员订购小型、便携式充电装置,需要轻松按下按钮,该公司就能将设备送到驾驶员指定的位置,就像订批萨一样方便。

该款充电设备每分钟的冲入电量可供电动车行驶1英里的路程。据称,其充电速率比家用充电装置快14倍。

Sparkcharge公司位于纽约的Buffalo,该公司最近在技术竞赛中胜出,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

在初期阶段,Sparkcharge公司需要与道路维护公司开展合作,但该公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像优步、Lyft等公司一样,建立自己的服务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其充电服务。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前景一片光明,众多电动车车主可随时随地地订购快速充电服务,并收到其订购的充电设备。”

他补充道:“未来基础设施也应该做到这一点。举个例子,有点类似于订购批萨,只需使用手机,按下按钮,就能收到货物。既然批萨可以,为何不将该模式运用到电动车充电设备订购中呢?”(本文图片选自sparkcharge.io)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