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动态性与年轻化 2019款Cerato车型设计风格浅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起亚发布了全新版Cerato车型,其内外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其外观设计更具动态性与时尚感,其全新设计使其向跑车风格靠拢,同时又保留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外观设计定位运动风格及年轻化,同时还彰显成熟感,其设计灵感源自于Stinger快背式运动型轿车。据估计,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在尼日利亚上市。该款车型的前部设计更为激进,保留了起亚的“虎啸式”前脸格栅及Stinger风格的车头灯设计。在该级别的车型中,2019款起亚Cerato是首款配置了全套LED车头灯。详见正文。

定位动态性与年轻化 2019款Cerato车型设计风格浅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发布了全新版Cerato车型,其内外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其外观设计更具动态性与时尚感,其全新设计使其向跑车风格靠拢,同时又保留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元素。

该款车型于美国曼哈顿的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其外观设计定位运动风格及年轻化,同时还彰显成熟感,其设计灵感源自于Stinger快背式运动型轿车。据估计,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在尼日利亚上市。

全新设计版2019款起亚Cerato采用了全新的美学设计理念,赋予了该款车型高贵的气质,精致的运动型外饰风格,并为内饰嵌入了前瞻性技术。

该款车型的前部设计更为激进,保留了起亚的“虎啸式(虎鼻式,tiger-nose)”前脸格栅及Stinger风格的车头灯设计。在该级别的车型中,2019款起亚Cerato是首款配置了全套LED车头灯的车型

起亚将风挡基部的发动机罩点(cowl point)的位置后移,旨在提升其运动型及牢固性。后保险杠设计则更像起亚Sportage的风格。该款车型设的饰件设计流畅,这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车型,其价格也比较实惠。(本文图片选自kia.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