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推新Model 3 到手30,700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9 15:47

 

特斯拉推新Model 3 到手30,700美元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0月18日,特斯拉在其网站发布一款售价45,000美元的Model 3车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在扣除联邦和州税率折扣之后,加利佛尼亚州消费者可以35,000美元左右购得车辆,但是在去掉燃料节省费用之后,到手价约在31,000美元。”

根据特斯拉官方网站,新款Model 3基础标价为45,000美元,但是广告中称在扣除各种优惠之后,仅需要30,700美元。据报道,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在260英里左右,较“长续航电池版(long-range battery)少50英里”。

特斯拉推新Model 3 到手30,700美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向外媒表示,“随着特斯拉产量和销量的不断上涨,我们的制造能力已经趋于稳定,因此允许我们可以向更多的用户提供多样化产品。本周,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中等续航电池(Mid-Range Battery)”,以满足Model 3客户的不同需求。此外,我们预计会在4-6月内交付“标准电池版(Standard Battery)”车型。”

特斯拉官网指出,新版本的交付时间为6-10周。因此,如果消费者在今年年底前提车,仍可获得目前7,500美元的税收补贴。2019年1月1日起,面向特斯拉车辆的税收补贴将减半。

特斯拉推新Model 3 到手30,700美元

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新版本使用了较少的电池电芯。此前,特斯拉曾允诺低配版Model 3售价将在35,000美元左右,但是目前尚未推出此种版本。

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电动车销量为83,500辆,为第二季度的两倍左右。其中,特斯拉上季度共交付55,840辆Model 3轿车,Model S交付量为14,470辆,Model X为13,190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