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将延任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8 16:59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在10月5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与现任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52岁)续签5年合同,任期至2024年6月30日。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Georg F. W. Schaeffler)对此表示:“在充满艰巨挑战和变革的时代里,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引领着舍弗勒集团不断迈向成功。他是精诚奉献和忠于承诺的典范。自2014年出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他启动了舍弗勒集团转型,带领公司挺进资本市场。他制定了“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集团战略和“4 + 1议程”卓越项目,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夯实基础。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继续延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期待他能够继续引领公司进一步走向成功。我谨代表监事会的每一位成员,祝愿罗森菲尔德先生和全体董事会成员,成功驾驭挑战,一同完成各项使命。”

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将延任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

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2009年加入舍弗勒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他于2014年6月被任命为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并于2015年10月监督公司首次公开募股。通过实施“高效驱动,驰骋未来”战略和相关的“4 + 1议程”项目,他正不遗余力地推动着舍弗勒集团的成功转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